免費鎖屏背景聽 YouTube 音樂神器



如果大家想免費在Iphone背後鎖屏可以繼續聽心儀既Youtube 歌曲,最近有一款大熱的IOS Apps 「Tuner Radio Plus


IOS 下載連結︰https://apps.apple.com/tw/app/tuner-radio-plus/id1468461246



    Show Yourself

其實Youtube Music 自推出後已大獲好評,但可惜需要付費。
而Tuner Radio Plus 雖然有廣告,但用落不算煩憂,當然可以付費去除廣告。
但是小編使用後覺得有個問題,長開這個Apps,Iphone 變得很熱,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使用時還是要小心一點喔!

Android 暫時還未有在play store下載,但坊間可找到APK自行下載,但小編未有去嘗試。



Categories: IT 資訊科技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