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老馬律師批醫護搶救失當



前老馬律師批醫護搶救失當

【Now Sports】馬勒當拿前律師出席死因聆審時表示,阿根廷球王之死,全因醫療事故所致。

2020年11月25日,曾帶領阿根廷贏得世界盃的馬勒當拿(Diego Maradona)因病離世,終年60歲,但其死因仍在調查當中。

馬勒當拿前律帥莫拉日前出席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死因聆審,作供3小時後向記者表示:「對於他的死亡,醫護責無旁貸,而且犯了很多錯誤,馬勒當拿的心臟不斷被『谷脹』,直至『爆開』。」

莫拉直言老馬之死,全因得不到妥當的搶救,並回憶11月16日最後一次見面時,「他的聲音很奇怪,而且體內大量積水,我已通知他的所有家人。」

老馬身體本來就有多種慢性病,莫拉同時譴責其家人,不該讓老人家離開醫院進行康復治療,「這是瘋狂的決定,他沒有理由回家,這事件涉及道德責任,也涉及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