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基正選打「雷」 連達斯:埋門屬世界級



奧利基正選打「雷」 連達斯:埋門屬世界級

【Now Sports】利物浦在周三英聯盃16強鬥普雷斯頓,助教連達斯承認將再以副選迎戰,更大讚奧利基的埋門屬於世界級。

連達斯(Pepijn Lijnders)一如以往在英聯盃的賽前記者會代表高普出席,承認將會再次重用多名年輕球員,「有時候你尋找黃金,最終黃金就在身邊。我們一直教育新一代,他們的未來將會很美好。」

上圈以3:0擊敗諾域治,奧利基(Divock Origi)、南野拓實包辦了所有入球。連達斯說:「奧利基是最好的終結者之一:世界級。世界級或許有點太過,但擁有一支有足夠陣容深度是很重要的。對普雷斯頓時,他們肯定踢正選。」

連達斯又證實,上仗被普巴踢傷的拿比基達不用長唞,但今場肯定避戰。至於占士米拿肌肉受創,將會休息一段長時間。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