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破缺口 紅軍2:0「斯」殺晉級



南野破缺口 紅軍2:0「斯」殺晉級

【Now Sports】周三英聯盃16強,利物浦作客憑南野拓實、奧利基士哥,以2:0挫普雷斯頓過關。

利物浦盡遣副選及年輕球員上陣,奧利基、南野拓實(Takumi Minamino)、貝理雅合作進攻。普雷斯頓的利物浦借將後衛雲頓貝治獲准披甲。

上半場,普雷斯頓的攻門比紅軍更具威脅。28分鐘,麥佳亞起腳被阿祖安撲出,列臣補射又被歷高威廉斯護空門,樸斯再施射卻高出,兩軍半場踢成0:0。

紅軍易邊後加快行軍速度,在62分鐘創造出首次具威脅攻門便破關,歷高威廉斯傳中,南野拓實於近柱射入。84分鐘,奧利基奠定勝局,利物浦擊敗普雷斯頓2:0。

至於沒把阿里、哈利榮斯納入大軍的熱刺,憑盧卡斯姆拿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小勝般尼。賓福特以2:1作客擊敗英冠的史篤城。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