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吞5蛋出局 43年德盃最慘敗仗



拜仁吞5蛋出局 43年德盃最慘敗仗

【Now Sports】拜仁慕尼黑周三在德國盃遭重創,作客0:5大敗給慕遜加柏出局,造43年來在該盃的最慘敗仗。

拜仁今仗雖然派遣強陣出擊,利雲度夫斯基、湯馬士梅拿、拿比、甘美治及紐亞等統統在列,但竟然吞下一場0:5大敗。慕遜加柏踢至57分鐘已經5次轟破拜仁大門,當中賓沙巴爾尼及安保路都梅開二度。

這是拜仁自1978年後在德國盃的最慘敗仗,也是2012年決賽輸給多蒙特2:5後,首次在該盃單場失5球之多。另外,他們已連續兩季無緣闖入德國盃16強,也是繼1995/96球季以來的第1次,而且保持了超過1年半、連續84場正式比賽入球的紀錄,也在這場大敗後作古。

教練拿高士文因確診新冠病毒無法在場上督師,賽後由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Hasan Salihamidzic)受訪發言:「絕對很震驚,球隊完全沒有進入狀態,上半場沒有贏得一次對抗,這是一次「集體熄燈」,對我來說是無法解釋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