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通英超】三頭馬車大炒格?



【睇通英超】三頭馬車大炒格?

【Now Sports】由於歐聯分組賽下周中上演,故英超一眾強隊都於周末進行第10輪賽事,目前三強包括車路士、利物浦及曼城今周對手都不算強,會否3場賽事都出現大炒格局?

撰文:沙維斯達

上周在奧脫福血洗曼聯的利物浦,今周對白禮頓還要返回晏菲路主場作賽,的確有大數對手的格局,尤其沙拿是目前世一,不論拍檔是沙迪奧文尼、迪奧高祖達或費明奴,迎戰上周被曼城大勝4:1的白禮頓,後者能夠守得住紅軍的猛烈攻勢多久?

至於曼城周中英聯盃出局,回到英超主場對水晶宮,看來正需要一場大勝以洗盃賽敗走的小失意,以及提升士氣應付歐聯及下周曼市打吡。事實上,藍月上周憑開賽早中段的狂風掃落葉姿態已奠勝,雖然下半場後段被白禮頓狂攻,但仍然守得住,以水晶宮能力,同樣出現相同問題,可以死守到底嗎?

車路士今周續沒有盧卡古及添姆雲拿,曼治及赫臣奧杜爾上仗狂數諾域治7球一役中,肩負了入球重責,連狀態一般的哈伐斯也在周中英聯盃有士哥,雖然要北上到訪紐卡素,但後者仍未公佈新領隊下,又遭遇另一場難捱之戰。

當然,很多焦點都會放在周末夜場曼聯作客熱刺之戰,關乎蘇斯克查可否續命留在紅魔鬼,只是熱刺也急需勝利冲喜,看來哈利簡尼及孫興敏會給予預計有華拉尼復出的紅魔防線麻煩。

撰文:沙維斯達

【睇通英超】,於每輪英超比賽前後與大家分享筆者的分析與總結。

今輪賽序

【英超】李斯特城VS阿仙奴

Now TV 621台30/10 19: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英超】利物浦VS白禮頓

Now TV 621台30/10 22:00直播

【英超】曼城VS水晶宮

Now TV 622台30/10 22:00直播

【英超】紐卡素VS車路士

Now TV 623台30/10 22:00直播

【英超】般尼VS賓福特

Now TV 624台30/10 22:00直播

【英超】屈福特VS修咸頓

Now TV 625台30/10 22:00直播

【英超】熱刺VS曼聯

Now TV 621台31/10 0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英超】諾域治VS列斯聯

Now TV 621台31/10 22:00直播

【英超】阿士東維拉VS韋斯咸

Now TV 621台01/11 00:30直播

【英超】狼隊VS愛華頓

Now TV 621台02/11 04:00直播

全部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