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球12碼 拿玻里3:0鏟「博洛」回榜首



兩球12碼 拿玻里3:0鏟「博洛」回榜首

【Now Sports】周四意甲,拿玻里靠恩薛尼射入兩球12碼下,主場大勝博洛尼亞3:0,賽後與AC米蘭繼續同積28分,但得失球差佔優居榜首。

拿玻里18分鐘已開紀錄,靠前場逼搶獲得皮球後,法比安路爾斯接應艾馬斯快傳,在中路25碼左右起左腳遠射得手,領先1:0。戰至40分鐘,博洛尼亞的智利守將麥度爾犯手球,恩薛尼(Lorenzo Insigne)操刀12碼射入,將比數擴大至兩球。

換邊後,拿玻里再靠射手奧斯文在禁區突破博到對方守將犯規,恩薛尼再一次主射中鵠,在62分鐘奠定3:0勝局,若非桑保安基沙在73分鐘有腳遠射中楣,主隊可能不只贏3球。

拿玻里目前與AC米蘭在聯賽榜兩頭馬車帶出,第3位的國際米蘭則落後7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