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蘇B闖三關 先求過「黑色10月」



【話題】蘇B闖三關 先求過「黑色10月」

【Now Sports】誰都清楚,曼聯既還處於地獄賽序,帥位如屢薄冰的蘇斯克查真的投入了魷魚遊戲,而他要連闖三關方可保帥位,眼前是先來周六客征熱刺的「頭關」,若然過不了球疋傳統以來的「黑色10月」,休談打後兩仗。

經過雙紅會慘敗,有關蘇斯克查烏紗難保之說甚囂塵上,會方這幾天並沒「開刀」,顯然在於球隊需要連鬥熱刺、阿特蘭大及曼城,連場大戰,易帥不利軍心。任何一仗有差池,蘇斯克查難免文交出帥印。

周六鬥熱刺是紅魔10月最後一場比賽,現在看來,每逢10月,紅魔最膽戰心驚,不是害怕萬聖節,而是「黑色10月」,自英超時代開始合共在5次輸5球,巧合地同在這個月。

1996年10月20日,曼聯首次在英超時代大敗,作客奇雲基瑾帶領的紐卡素,上半場已被比確和真路拿攻破大門,下半場再被費迪南、舒利亞和艾拔建功,大敗0:5。喜鵲在那一季有機會爭標,惜最後13場僅得5勝,白白把冠軍拱手讓給紅魔。

1999年10月3日,紅魔作客車路士前狀態超佳,保持29場不敗走勢,但開賽不久,門將泰比失誤被普耶頭破大門,隨後瑟頓取得效力藍軍時唯一入球,畢特更領紅被逐。換邊後,普耶再下一城,加上摩利士和貝治烏龍球,紅魔慘吞5蛋。

2011年10月23日,曼聯主場迎戰當時尚未贏過英超的曼城,輸到一敗塗地,巴洛迪利先拔頭籌,露出「為何總是我」的文字反擊傳媒針對。下半場,莊尼伊雲斯被逐,迪斯高梅開二度,巴神又再入1球,加上阿古路和大衛施華建功,贏到開巷,紅魔僅由費查破蛋,輸1:6。

2020年10月4日,紅魔不再由費格遜任教,主場面對熱刺,先由般奴費蘭迪斯射入12碼,但馬斯亞被逐埋下大敗伏筆。孫興民梅開二度,當比利和哈利簡尼各入1球,半場反勝4:1,下半場,簡尼再下一城,加上奧希爾破網,狂勝6:1,摩連奴有仇報仇,紅魔主帥還是蘇B。

2021年10月24日,紅魔主場對利物浦以0:5災難性慘敗,記憶猶新,猶有餘悸。2021年10月30日,蘇B能否領軍一起大步濫過「黑色10月」?

【英超】熱刺VS曼聯

Now TV 621台31/10 0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