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場內任批評 場外請尊重



尼馬:場內任批評 場外請尊重

【Now Sports】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尼馬素來是話題人物,其球場外的生活更是備受關注,但他明言不希望外界干涉他的私人生活。

現年29歲的尼馬(Neymar)經常因為身型走樣和個人社交而成為新聞頭條,他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Fuir Clear》訪問時,承認對這些新聞不勝其擾:「外界經常批評我的生活方式,惟他們不明白我怎麼可能忽視個人健康下在球壇立足12年。我擁有貼身的物理治療師和健身教練,他們幾乎24小時都在我的身邊,難道我沒有任何目標而聘請他們?」

對於外界的批評,尼馬似乎愈說愈氣,他續指:「我都會在可行的情況下才外出放鬆,例如是第2天不用進行訓練的日子。我容許大家任意批評我在球場內的表現,但請不要對我場外的生活指手劃腳。」

不過尼馬在訪問期間也承認在職業生涯中有犯錯,並強調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將會改變當時的態度:「我已經犯錯好幾次,如果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結果,我願意選擇不同的態度應對。只是個人態度的成熟始終需要經歷,同時也不代表球員可以在30歲的時候已經達到完全成熟的階段。」

尼馬今季因為傷患和履行國家隊職責關係,在PSG表現一般,不過剛在周五貢獻助攻造就迪馬利亞入奠勝球,以2:1反勝里爾。外界仍非常期待在美斯來投之後,他倆能夠帶領PSG邁向新的巔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