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明奴否認犧牲自己成就「雙沙」



費明奴否認犧牲自己成就「雙沙」

【Now Sports】利物浦的三叉戟中,費明奴最容易被忽視,但他否認犧牲自己,成就拍檔。

從2018/19年球季至今,費明奴(Roberto Firmino)取得34個英超入球,比沙拿少39球,比沙迪奧文尼少22球,作為9號仔實在有點失色。踢法向來無私的費明奴認為,他沒有犧牲自己去成就拍檔:「每個人在場上都有非常明確的角色,這是一支已經合作了一段時間的球隊,我們彼此非常了解。我們都為對方而戰,這能夠帶來不同。」

在2015年從賀芬咸來投時,沒有人想到費明奴能夠發光發熱,他把功勞歸於領隊高普:「除了是出色的主帥之外,高普是很感性的好人。如果我成為了更好的球員,必須感謝他。我們從在德國征戰便認識,在利物浦也已經在一起6年了。」

【英超】利物浦VS白禮頓

Now TV 621台30/10 22: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