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忠南區贈晉峰4蛋



冠忠南區贈晉峰4蛋

【Now Sports】冠忠南區以4:0擊敗殘陣迎戰的晉峰,在港超聯連贏2場。

冠忠南區開波後即控制大局,1分鐘就搏得十二碼,惟佐佐木周操刀射失。8分鐘,鞠盈智快射被林駿杰沒收。18分鐘,夏志明頭槌攻門但不中目標。22分鐘,艾拔簡奴擺烏龍,冠忠南區領先1:0。25分鐘,羅浩賢長距離冷箭未能威脅伍瑋謙。29分鐘,鞠盈智頭槌攻門破網為冠忠南區擴大領先優勢。35分鐘,夏志明轟入世界波,冠忠南區領先至3球。之後晉峰嘗試反撲,惟欠實際威脅。補時階段,史堤芬彭利拿頭槌攻門被林駿杰沒收。

換邊後形勢未有太大分別。50分鐘,夏志明快射被林駿杰擋出。60分鐘,佐佐木周連環起腳都被林駿杰擋出。68分鐘,鄭展龍妙射卻被門框所擋。79分鐘,盧斯安奴接應傳中球頂入,為冠忠南區鎖定4:0的勝局。完場前夏志明連翻攻門都不中目標,但無阻冠忠南區全取3分。

冠忠南區助教比圖滿意球隊攻守的表現,尤其是領先後仍保持進攻的決心。但他亦坦言過去兩仗未受太大考驗。晉峰教練艾斯達維承認球隊受停賽及個別球員因入選香港U23踢亞洲賽影響排陣,實力受到影響,惟他亦直言球隊上半場表現平平,未有足夠決心。

同日另一場港超聯,東方龍獅與標準流浪合演入球騷,東方龍獅憑馬高斯、馮慶燁 、 艾華頓及米基爾先後建功,以4:2擊敗有巴辛及祖連奴取得入球的標準流浪。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