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利亞兩球 國米2:0吐「烏」氣



哥利亞兩球 國米2:0吐「烏」氣

【Now Sports】國際米蘭憑哥利亞個人梅開二度下,主場以2:0擊敗烏甸尼斯,全取3分。

周日國際米蘭對烏甸尼斯的意甲賽事,主隊在主場之利下控制戰局,控球比率比對手為高,至於烏甸尼斯則靜待反擊機會。國米方面上半場以中場巴利拿最為活躍,有多番起腳機會,其中26分鐘小禁區射門,被對方門將救出;36分鐘哥利亞左路二傳,迪斯高近門來遲一步,未能加一腳將皮球送入網窩。最終國米上半場8次埋門,主要遠射居多,具威脅的攻門欠奉,雙方半場打成0:0平手。

下半場初段戰況與上半場相若,國米控球時間較多,但受制於烏甸尼斯的防守,能在禁區埋門起腳的機會很少。國米戰至59分鐘終打破僵局,哥利亞左路個人帶波殺入禁區,推過烏甸守衛抽射近柱破網,領先1:0。領先後國米繼續攻,69分鐘鄧費斯右路地波傳中,哥利亞控定抽射掛網,個人梅開二度,主隊拉開比數至2:0。烏甸尼斯81分鐘曾有迪路菲奧一度將皮球送入網窩,但因隊友越位在先而入球無效,最終國米主場2:0贏波。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