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熱潮助乒乓球推廣 李靜高禮澤望發掘潛質小將



奧運熱潮助乒乓球推廣 李靜高禮澤望發掘潛質小將

【Now Sports】「恒生乒乓球學院・全民乒乓嘉年華」一連兩日於奧海城舉行,周六(30日)一眾港隊球手以及「乒乓孖寶」教練李靜和高禮澤,親自落場打表演賽,與民同樂。

香港乒乓球隊今年屢創佳績,今夏歷史性贏得東京奧運女子團體銅牌後,亞錦賽亦大豐收,取得1銀3銅,贏盡掌聲。李皓晴、杜凱琹、蘇慧音、黃鎮廷、何鈞傑、林兆恒、吳柏男,以及「乒乓孖寶」教練李靜和高禮澤均有落場獻技,吸引大量市民圍觀拍照。

教練李靜表示,昐透過活動加強推廣乒乓球:「得到恒生(銀行)大力支持絕對是好事,今次商場嘉年華是個老少咸宜的活動,希望可以提起小朋友對運動的興趣,可能當中會有潛在的冠軍選手,我們一個都不要放過!黃鎮廷和杜凱琹還算當打,還可以引領幾年,希望整體發展、梯隊做得更好。」高禮澤亦認為,這是難得的機會,讓小朋友試一試,或能發掘對乒乓球的興趣:「奧運之前一個小學訓練班可能得11、12個,現在25人一班,球枱都不夠。」

港隊11月遠赴美國侯斯頓出戰世界錦標賽,李靜直言擔心當地疫情,作為教練會更注意防疫:「好擔心球員健康,我不是專業醫務人員,一定會跟足指引,讓球員在健康環境比賽。成績方面,打好點當然人人開心,但平平安安返家更重要。」早前因右手受傷避戰亞錦賽的蘇慧音表示,傷勢已有好轉,近日已復操,將隨隊出戰世錦賽女單。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