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入聯賽400球 A米2:1挫羅馬



伊巴入聯賽400球 A米2:1挫羅馬

【Now Sports】AC米蘭周日意甲作客羅馬,伊巴謙莫域靠罰球取得個人在各國聯賽累積的第400球,並博得12碼讓基斯操刀射入。即使球隊及後10人應戰,仍然以2:1獲勝。

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繼對博洛尼亞一仗後,第2次在今季意甲聯賽正選,而AC米蘭有他的身高優勢及出色的控球能力,在進攻上也較具威脅。約5分鐘左右,中場基斯已有一腳射門沿柱邊出界。

26分鐘,紅黑軍團打開缺口,伊巴在禁區外偏左位置主射20碼罰球,地波在人牆側邊直飛向龍門,對方門將柏捷斯奧完全反應不及。這個入球也是這位40歲前鋒累積的第400個聯賽入球,當中有150球就是在意甲射入,紅黑軍團則佔了他70個。

領先後,米蘭仍然佔上風,伊巴38分鐘心口助攻葡萄牙翼鋒里奧,他單刀瀟灑挑過出迎的柏捷斯奧,再用頭槌頂入空門,可惜球證判伊巴接球時越位在先,入球無效下未能擴大比數。

50分鐘,伊巴再「食詐糊」,心口控定後入禁區窩利抽入,卻同樣因越位被VAR吹走。不過3分鐘後,這位前鋒於禁區內再博得伊賓尼斯侵犯,球證吹罰後再往場邊翻看重播,確認是12碼,基斯操刀射成2:0。

伊巴在58分鐘功成身退,由基奧特入替,但球隊在66分鐘有菲奧靴蘭迪斯被逐,尾段防守為主,頂到補時3分鐘才失守,被羅馬的艾沙拉維破蛋,幸仍能保住勝局完場。賽後,A米與同日以1:0小勝沙蘭歷坦拿的拿玻里繼續同積31分,得失球差落後排次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