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拿巴懶理被比較拉莫斯



艾拿巴懶理被比較拉莫斯

【Now Sports】艾拿巴今季加盟皇家馬德里,適逢沙治奧拉莫斯離隊,難免被拿來比較。

29歲的艾拿巴(David Alaba)很快便成為皇家馬德里的全新防線核心,與美列度奧組成雙中堅,而且13場交出1入球、2助攻,表現十分出色。

對於被拿來與曾經效力16年贏過5次西甲、4次歐聯的沙治奧拉莫斯相比,艾拿巴未感壓力:「我來這裡書寫自己的故事,踢出我的足球。我常常被別人比較,但我真的不在乎。」

這位奧地利國腳直言自己與拉莫斯是不同類型的球員,很難相互比較:「大家需要接受我現在在這裡踢球,我與皇馬一樣譜寫我的故事。」

不怕被拿來比較,艾拿巴也比較一樣皇馬與前東家拜仁慕尼黑:「拜仁是世界上其中一家最大的球會,皇馬也是。我沒有不尊重拜仁,但皇馬的一切都比拜仁大了一點。」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