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洛卡塔爾領紅 仲拍手寸球證



J洛卡塔爾領紅 仲拍手寸球證

【Now Sports】9月轉會卡塔爾球會艾利恩的占士洛迪古斯,僅第3次替該隊披甲就領紅,而且被逐前後情緒激動,不斷拍手諷刺球證的判罰。

占士洛迪古斯(James Rodriguez)離開愛華頓,轉戰卡塔爾聯賽,但在上周六對艾阿拉比一仗,在補時9分鐘吃了紅牌離場。

球隊當時落後1:2,占士在場上被侵犯贏得罰球,但他疑不滿球證未有給予對手黃牌,投訴領黃牌,怎料他仍然不收口,繼續衝向球證抗議,隊友將他推開,他仍口中唸唸有詞,結果球證再派多一張黃牌給他,兩黃一紅將他驅逐出場。

不過,占士怒氣未平,在球證給他紅牌後,不斷拍手諷刺,還特意展示給球證看,然後脫衣跑回球員通道,未知他會否因為一連串過激反應,遭賽會秋後算帳。

艾利恩最後當然無法扳平比分,而這場比賽是占士轉會後的第3仗。他在上周4:2戰勝艾施利亞的比賽收穫了他在球隊的首球,而今戰則送上了助攻。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jQX4p2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