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紐卡素48小時內任命艾馬利



傳紐卡素48小時內任命艾馬利

【Now Sports】紐卡素正爭取撬走維拉利爾主帥艾馬利,希望在周六英超前成事。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沙特阿拉伯PIF財團入主紐卡素後,辭退了領隊布魯士,一直尋找合適的接班人,迎接富貴新世代的降臨。

新任總監史達華莉(Amanda Staveley)在周日與艾馬利(Unai Emery)透過Zoom進行了會議後,認定對方就是最佳人選。史達華莉與PIF財團希望在未來48小時與維拉利爾達成協議,讓艾馬利能夠趕及在周六英超領軍出戰白禮頓,紐記有機會需要付出600萬鎊解約費。

50歲的艾馬利曾經執教西維爾、巴黎聖日耳門等大球會,在2018年登陸英超帶領阿仙奴,一季半後被炒,之後入主維拉利爾。上季,他帶領黃潛於決賽擊敗曼聯,拿下個人第4次歐霸盃冠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