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提早4輪衛冕日職



川崎提早4輪衛冕日職

【Now Sports】川崎前鋒在周三確定成為日職盟主,提早4輪成功衛冕。

川崎前鋒在周中快車主場迎戰浦和紅鑽,憑謝素爾先開紀錄,最終被逼和1:1。由於次席橫濱水手同日以0:1不敵到訪的大阪飛腳,因此川崎仍然以34戰85分,提早4輪封王。

謝素爾賽後表示:「我充滿了喜悅。今季有很多場硬仗,有時需要反敗為勝,但我們每次都戰鬥到最後,正因為有球迷支持。這個錦標是屬於球迷的,所以大家一起慶祝吧。」

鬼木達個人第4次奪標,超越了現任日本國家隊主帥森保一,成為史上贏得最多日職的教練。

上季以壓倒性高舉日職冠軍後,川崎今季初期延續強勢,一度取得12場不敗。不過,當主將三笘薫、田中碧先後加盟歐洲球會後,川崎陷入低迷,8月曾經3場不勝,幸好最終仍然反彈,成功衛冕。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