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2:1「薩」敵 A米和「波」勢危



皇馬2:1「薩」敵 A米和「波」保希望

【Now Sports】周三歐聯早場,皇家馬德里主場以2:1險勝薩克達,AC米蘭逼和到訪的波圖1:1。

D組的皇家馬德里首席射手賓斯馬(Karim Benzema)傷癒復出,與雲尼素斯、盧卡斯華斯基斯組成鋒線。薩克達的三叉戟為費蘭度、迪迪、梅迪歷。

開賽僅5分鐘,摩迪便與盧卡斯華斯基斯以互傳殺入禁區,但門前起腳被泰賓反應快救出。14分鐘,薩克達在自家禁區內互傳,雲尼素斯偷走皮球後交予賓斯馬射入空門。這個入球更是皇馬於歐聯(連同前身歐冠盃)史上第1000個士哥。

皇馬領先後未能取得優勢,費蘭度在39分鐘接應心口二傳,窩利抽入網頂,追平1:1。完半場前,費蘭度半單刀射遠柱,古圖奧斯飛身撲出。易邊後戰至61分鐘,雲尼素斯與卡斯美路撞牆,殺入禁區後傳中,賓斯馬輕鬆射入。皇馬以2:1擊敗薩克達,

B組的AC米蘭賽前3戰全敗,主場迎戰波圖可說是生死戰,但仍收起伊巴謙莫域,以基奧特掛帥。雖然上半場先落後,但A米憑一記烏龍球,逼和波圖1:1,終於取得1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