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比宣佈將初為人父



雲迪比宣佈將初為人父

【Now Sports】曼聯中場雲迪比宣佈,其女友Estelle已懷有二人的骨肉。

雲迪比(Donny van de Beek)周四在社交網絡Instagram,分享了一張自己跟女友Estelle手牽手持著一張超聲波照片的相片,並留言道:「很高興宣佈,我們正期待著一名小寶寶的來臨」,換言之,兩口子即將成為父母。

雲迪比女友Estelle來頭不少,是荷蘭一代名將伯金的女兒,她在伯金效力阿仙奴期間在倫敦出生,兩口子去夏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初次邂逅,隨即成為伴侶,即將更增添多一名家庭成員。

24歲的雲迪比2020年夏天以4000萬鎊從阿積士加盟曼聯,成「魔」後隨即在地標戰對水晶宮時取得進帳,但去季往後時間上陣機會不多,本季隨著曼聯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山曹加盟,令雲迪比今季只曾在英超中亮相過6分鐘而已,其在隊內的前路將更加難行。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