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打吡】貝碧:曼聯冇可能永遠靠C朗



【曼市打吡】貝碧:曼聯冇可能永遠靠C朗

【Now Sports】基斯坦奴朗拿度回歸曼聯短短3個月,已經多次在關鍵時刻拯救球隊,名宿貝碧托夫雖然認同這是前者的價值所在,但他認為紅魔不可能每一場比賽都依賴C朗救駕。

周中歐聯F組分組賽,曼聯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上下半場補時階段各入一球,成功逼和阿特蘭大,並阻止紅魔跌落小組第3位。C朗如此出色的表現,自然贏得各界掌聲,包括名宿貝碧托夫(Dimitar Berbatov),不過他就認為曼聯過份依賴C朗,將會變成球隊一大敗筆。

貝碧托夫指出:「我很期待C朗再次在曼徹斯特打吡上陣。大家都知道球隊陷入困境時都需要C朗挺身而出,惟紅魔若每場比賽都只靠C朗打救,那將會一個大錯誤。足球是一項團體運動,所有球員從開賽哨聲響起的一刻就應該要有比賽的心。」

C朗重返曼聯至今已經攻入9個入球,是球隊陣中的神射手,貝碧托夫也不諱言,直接指出C朗是領隊蘇斯克查的救星:「大家或者發現蘇斯克查會聆聽C朗賽後的發言,甚至將他比作曼聯米高佐敦,就已經看出他對C朗的感激。雖然指是C朗拯救了蘇斯克查的帥位可能太過分,但蘇斯克查非常感激C朗卻是事實。」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