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忠南區4:1輕取香港U23



冠忠南區4:1輕取香港U23

【Now Sports】冠忠南區憑史堤芬彭利拿大演帽子戲法,加上佐佐木周的入球,以4:1擊敗香港U23,在聯賽3戰全勝暫列榜首。

冠忠南區上半場5分鐘就憑史堤芬彭利拿轉身抽射破網而取得領先優勢。9分鐘,吳文希近門抽高,香港U23錯失入球的機會。15分鐘,史堤芬彭利拿接應右路傳中快射破網,為冠忠南區擴大領先優勢。21分鐘,夏志明起腳被龐焯熙沒收。33分鐘,盧斯安奴頭槌攻門入網但因越位在先而不算。37分鐘,史堤芬彭利拿單刀推過門將但未能起腳。補時階段,黃威近門執雞為香港U23追至1:2完半場。

下半場46分鐘,夏志明快射被龐焯熙接實。50分鐘,佐佐木周接應鄭展龍二傳射入,為冠忠南區擴大領先優勢。61分鐘,史堤芬彭利拿接應傳中頂成4:1。之後盧斯安奴及史堤芬彭利拿都有頭槌攻門的機會都無功而還。74分鐘,史堤芬彭利拿窄位起腳被龐焯熙沒收。補時階段,後備上陣的伍瑋謙擋出周家樂的射門,為冠忠南區鎖定4:1之勝局到完場。

冠忠南區主帥列文將三連勝歸功於球員及教練團,但承認聯賽尚有不少比賽,未敢調高對球季的期望。首次為香港U23正選上陣的黃威寄語隊友要把握機會成長,不可將年輕變成不斷犯錯的籍口。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