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2:1挫華歷簡奴



皇馬2:1挫華歷簡奴

【Now Sports】周六西甲尾場,皇家馬德里主場以2:1力克華歷簡奴。

皇家馬德里由賓斯馬(Karim Benzema)、雲尼素斯、阿辛斯奧合作進攻,卡馬雲加取代摩迪擔正。華歷簡奴把法卡奧放在後備席,以安迪卡任單箭頭,柏拉遜、迪荷、艾華路加西亞從後配合。

14分鐘,阿辛斯奧右路傳中,卻奧斯射入,旁證原本舉旗指雲尼素斯越位,但VAR判入球有效。迪米達利伊夫斯基先後救出阿辛斯奧、美列度奧的攻門,但終在38分鐘再失守,賓斯馬接應艾拿巴的傳中,在遠柱撞入,皇馬半場領先2:0。

易邊後戰至75分鐘,比比從後場引球推進至禁區邊起腳但中柱。1分鐘後,法卡奧未能接應左路傳中,艾華路加西亞再從右路傳中,法卡奧今次頂入,可惜之後傷出,皇馬以2:1擊敗華歷簡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