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葦如:今周壓軸米蘭打吡



陳葦如:今周壓軸米蘭打吡

【Now Sports】國際米蘭近6次聯賽打吡贏了5場,今次交手似乎也比較佔優……

撰文:陳葦如|Now足球評述員

AC米蘭積分榜上有7分優勢,這是近5年來首次出戰打吡時,有這麼明顯的優勢;開季11場10勝也是球會史上第1次出現,而且今季在面對強敵時表現相當不俗,擊敗過拉素、羅馬、阿特蘭大,以及賽和祖雲達斯,幾場比賽場面上也不錯,不過近來比較疲憊,贏拖連奴、羅馬都非常艱辛,逼和波圖也只能靠對手的烏龍球。賽前估計先讓走動能力較強的古歷任正選,技術型的巴謙迪亞斯先留在後備席,取態上看來是等反擊機會,而並非主動出擊,最重要是前鋒伊巴謙莫域或基奧特能否在為數不多的機會中把握得到。

國際米蘭牌面上實力較好,板櫈深度也夠,進攻配搭也較多,今場是較被看好。從賽前雙方的預測排陣和部署,國際應是比較主動一方,可能像主場撲擊皇家馬德里時取態接近,關鍵可能要看看拿奧達路馬天尼斯,這名前鋒在球會層面已經5個星期沒有入球,且看能否回勇;另外中場線搭配可能起用倒戈的查漢洛路任正選,這名土耳其中場今季作用未算太明顯,球會比賽也很少踢足全場,但面對舊主看來是頗有動力。至於老將漢丹洛域今季下滑不少,情況有點令人擔心,但上季米蘭打吡表現神勇,最後特別提提史堅尼亞今季在死球進攻上的威力實在不容忽視。

儘管國際在聯賽榜落後7分,但今季絕對有衛冕可能,今仗可能是當中轉捩點,AC米蘭或許會接受和局,反擊能力會是當中關鍵。

AC米蘭VS國際米蘭

Now TV 638台 08/11 03:4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