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兵」史密夫路報國無門:低首苦幹



勇「兵」史密夫路報國無門:低首苦幹

【Now Sports】周日英超替阿仙奴一箭定江山的中場新星史密夫路,強調沒有對再次落選英格蘭國家隊大軍感失望,反而表示會繼續埋頭苦幹,等待機會來臨。

史密夫路(Emile Smith Rowe)已經連續3輪聯賽建功,是繼安歷卡、雷耶斯及法比加斯後,兵工廠史上第4位連續3場英超取得入球的21歲或以下球員。

賽後受訪,他先是說:「今天對我們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屈福特是一支強大的球隊,很高興拿到了3分,也很高興可以入球,我在訓練中一直練習射門,能在主場球迷面前『士哥』就更好。」

隨後被問及再被國家隊主帥修夫基「視而不見」的感受,他就這樣回應:「重要是我繼續低頭努力工作,無論以後被誰召入國家隊,我都會很高興。」

史密夫路至今仍只代表英格蘭U21梯隊比賽,從未晉升成為大國腳,不少人以為今月對阿爾巴尼亞及聖馬力諾的世盃外圍賽,這位近期表現活躍的21歲小將終可迎來國家隊處子戰,怎料竟繼續名落孫山,但兵工廠主帥阿迪達在賽前記招勉勵愛將一番,認為這一刻始終會來臨。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