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聯賽首戰 熱刺0:0愛華頓



干地聯賽首戰 熱刺0:0愛華頓

【Now Sports】干地帶領熱刺出戰第一場英超聯賽,結果作客與愛華頓打成0:0平手,各得1分。

周日愛華頓主場對熱刺的英超賽事,焦點落在首次領軍出戰聯賽的干地,今戰干地排出的陣容與之前未有太大分別,只是以賓戴維斯取代坦根加的位置,出任三後衛之一,前線繼續有哈利簡尼、孫興敏及盧卡斯姆拿。主隊方面則以列查利臣任單箭頭,安祖斯唐辛和迪馬禮格雷作後上支援。

開波初段率先取得埋門的為主隊愛華頓,先有葛菲的遠射被羅利斯接實,其後米高堅尼右路頭槌埋門,又僅僅出界。熱刺去到21分鐘才出現首個較具威脅的埋門,艾馬遜右路接應隊友傳送頭槌攻門,僅僅出界。雙方上半場節奏明快,但射門卻欠奉,戰至補時階段,簡尼右路傳中,後上的域基朗一射高出,錯過黃金入球機會,最終雙方半場打成0:0平手。

下半場戰況與上半場相若,愛華頓有哥頓右路埋門出界,那邊廂熱刺則有域基朗左路推入中路抽射被擋出。62分鐘出現爭議性鏡頭,愛華頓一記直線傳入禁區,羅利斯出迎阻擋列查箭臣單刀埋門時,先手指篤到波後再攔截列查利臣,球證第一時間先判12碼,後經VAR檢視後推翻判決,雙方球員開始情緒高漲,埋身肉搏的鏡頭增多。

尾段熱刺換入洛希素和當比利加強攻力,不過進攻主導權卻落在愛華頓身上,多番起腳但始終未能將皮球送入網窩,最終補時有賀基治領紅的愛華頓,主場與熱刺打成0:0平手,各得1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