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尼亞里向阿迪達投訴:你們欠尊重



雲尼亞里向阿迪達投訴:你們欠尊重

【Now Sports】屈福特領隊雲尼亞里在0:1不敵阿仙奴賽後,不滿敵軍入球前一刻有違體育精神,向對方主帥阿迪達投訴,而他及後出席記招,也再批評對手欠缺尊重。

阿仙奴靠史密夫路在56分鐘的入球奠勝,但入球前有爭議,首先是丹尼路斯因隊友杜芬受傷將球踢出界外,但阿仙奴在敵將治理後未有將球權歸還給屈福特;其次,兵工廠在組織這次進攻時,伊斯美拿沙亞被美倫賴奧斯撞低倒地不起,但他們沒有理會,及後就由史密夫路打破僵局。

雲尼亞里(Claudio Ranieri)當時已十分不滿,當阿迪達賽後前往握手時,他再向這位兵工廠領隊投訴,後者雖有所解釋,但這位意籍老帥顯然無法接受,氣餒地離開球場。

在賽後記者會上,雲帥說:「我告訴他(阿迪達),這種行為是不尊重的。我們有球員受傷,把球踢到界外,每個人都期望他們會把球還給我們,而之後再有球員倒下,那在我而言是犯規,但竟沒有吹罰,然後他們入球,整個過程不奇怪嗎?」

不過,阿迪達也對雲尼亞里的投訴,向記者作回應:「我必須捍衛我的球員和球隊。我會說我們是最誠實的團隊,在某些階段甚至有點天真,但如果他對我們有這種感覺(欠缺尊重),我必須道歉,但我們無意利用任何優勢,來創造對我們有利的局面。」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