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瑪西亞青訓終有女足部



拉瑪西亞青訓終有女足部

【Now Sports】巴塞隆拿終於開啟女足青訓大門,其中一位青訓產品、18歲的歌迪雅賓妮達,坦言自己再不用每次搭車1小時來到訓練場,可以住入拉瑪西亞青訓營。

拉瑪西亞青訓營過去培養了美斯、沙維及恩尼斯達等人才,但就沒有開設女足部,雖然球會有女足B隊參與不同系列比賽,但隊員都未有住入青訓營,要自行來到這裡接受訓練。

不過從今季開始,巴塞終在拉瑪西亞成立女足青訓,而歌迪雅賓妮達(Claudia Riumallo Pineda)與其他8名少女,就是第一批被選中進入女足青訓的幸運兒。

「今年,他們給了我們拉瑪西亞,這是一份禮物,」歌迪雅表示自己不用再從基羅納的住所,乘坐父母的私家車1個小時才能來到這裡訓練。至於歌迪雅的隊友、擔任門將的羅拉科羅娜度則說:「這是一項巨大任務,我們是開荒者,很高興知道自己是第一批前往拉瑪西亞的女孩。」

巴塞女足近年在大型賽事取得不少成就,包括上季就成為女子歐聯、西甲及西班牙國王盃3冠王,加上西班牙體育部6月時宣佈會大力推動女子足球職業化,驅使巴塞決定加速他們的女足發展。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