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拿二度確診 德軍5球員隔離



舒拿二度確診 德軍5球員隔離

【Now Sports】新型冠狀病毒入侵德國大軍,5名球員都需要隔離。

德國足總周二宣佈,有一名已經接種疫苗的球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沒有症狀,立即進入隔離。至於與他曾經近距離接觸的4名球員,雖然在檢測中呈陰性反應,但仍然需要隔離。

德國《圖片報》爆料,中招球員為拜仁慕尼黑中堅舒拿(Niklas Sule),他在一年前已曾確診。由於有球員確診,所以德國取消了周二的操練,教練費力克則於周一已經補選了利華古遜的達亞。

總經理比亞荷夫表示:「德國最近的感染人數再次上升,所以我們堅持執行嚴謹的防疫規則,以在感染事件中採取負責任的行動。」

德國在兩天後便於世盃外鬥列支敦士登,比亞荷夫補充:「這個消息對教練團和整支球隊來說都是如此痛苦,但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我希望這位測試呈陽性的球員迅速康復。」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