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時間匆忙 韓國主帥慣晒



備戰時間匆忙 韓國主帥已慣

【Now Sports】韓國周四將要在世盃外亞洲區12強賽A組對陣阿聯酋,雖然備戰時間不足,但教練保羅賓圖自言已習慣,並不會拿這個原因作為失利的擋箭牌。

由於不少主力在國外球會效力,韓國在周一才開操,而像孫興敏及黃喜燦等英超兵,更在當地時間周二晚才回到祖國,待周三早上才完成齊腳的完整訓練,但一天後就要比賽。相比下,阿聯酋早在上周末已抵韓國,比起主隊的備戰時間更充足。

不過,保羅賓圖(Paulo Bento)已對以上情況開始麻木,在賽前記招說:「或多或少,這與我們之前集訓相同,僅得一次完整訓練就要比賽,確實不易,但這就是我們的情況,要在這種條件下作好準備,嘗試以最好的方式準備策略。」

韓國目前落後伊朗兩分,在A組排第2,還有6場比賽要進行。與保羅賓圖一同出席記招的孫興敏,也說:「我想球迷一定期待我們這麼久後再回到主場比賽,來這裡報到就是一種榮幸,長途飛行的疲累不是藉口,我們必須為球迷和比賽付出。」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