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姆比利傷退 沙素路奇兵頂上



恩姆比利傷退 沙素路奇兵頂上

【Now Sports】拉素前鋒恩姆比利周二因傷退出意大利,空缺將由沙素路的史卡馬卡取代,他會否成為一路奇兵?

意大利將於周五世界盃外圍賽主場對瑞士,之後再戰北愛爾蘭,惟拉素前鋒恩姆比利因小腿受傷退出,教練文仙尼已補選沙素路的史卡馬卡(Gianluca Scamacca)入伍。

任何人要取代今季上陣11場入10球的恩姆比利,難度極高,但分分鐘會是史卡馬卡上位時機。這名22歲長人身高達1.95米,制度力強,經歷了4次外借之旅後,今季被沙素路收回,似乎將獲器重。

史卡馬卡是前意大利U21,上季借到熱拿亞時披甲26場入8球,今季在8場聯賽入2球,9月份對立陶宛時後備上陣,首次代表大國腳。除了祖雲達斯之外,沙素路證實國際米蘭,也對此子虎視眈眈。

此外,祖雲達斯中堅基亞連尼和國際米蘭中場巴利拿,同因微傷而未有在周二操練。餘下兩輪,C組的意軍與瑞士同得14分,這場榜首戰將決定誰能獲得首名直接出線資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