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葡帥口中的世一鐵閘



【特稿】葡帥口中的世一鐵閘

【Now Sports】葡萄牙周四會在歐洲區世盃外圍賽與愛爾蘭交鋒,爭取壓過塞爾維亞上A組榜首,除了C朗,簡些路近期在曼城的優異演出,也將助他們一臂之力。

撰文:盧卡東尼

簡些路(João Cancelo)近1年都在曼城有十分出色的表現,經常從左路壓上前助攻,在攻守轉換時,變相令球隊多了一位中場。上周的曼市打吡,他的一記落底線傳中,先令敵衛拜耶擺烏龍,隨後他再於禁區外偏左位置,傳出一球彈地波往遠柱,同鄉賓拿度施華成功射入添進帳,而曼城也以這兩個入球獲勝。

值得一提是,簡些路剛在上周中對布魯日的歐聯賽事,才上演了助攻的帽子戲法,他的妙傳有短有長,令敵人防不勝防。

另外,他的防守工夫也值得一讚,在曼市打吡一仗,完成了4次搶斷以及在8次對抗中贏了6次。因此,不要以為這位葡萄牙閘位球員上前場助攻,就會忘記自己的本份,甚少失位,反而更多地觀察另一側的卡爾獲加站位移動,以保持球隊攻守平衡。

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賽前就大讚這位27歲愛將:「至少在我看來,簡些路是當今世上最佳閘位球員,尤其他可以踢左又踢右,當然隊內其他的閘位球員,也有這個能力,但如今他是最好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