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真奴談棄「巴」取「意」:不能忘恩負義



佐真奴談棄「巴」取「意」:不能忘恩負義

【Now Sports】佐真奴談到放棄為巴西征戰,穿上意大利球衣,認為做人不能夠忘恩負義。

佐真奴(Jorginho)在巴西出生,15歲已經搬到意大利,所以可以在兩個足球強國之中選擇,「巴西曾經嘗試遊說我效力,但我最選了意大利,如果不是這樣,我便是忘恩負義的人。」

上季連贏歐聯、歐國盃,但這位中場指揮官直言最想贏世界盃,「歐聯、歐國盃都不能被低估,但世界盃超越了任何賽事。我們不會成為卡塔爾世界盃的最大熱門,但我們在高舉歐國盃前都一直被忽視。」

談到首奪金球獎的可能性,佐真奴直言不想有太高期望,「如果說沒有想過贏,那我就很虛偽了。我是否應該贏得金球獎,不應該由我去說,但若我獲獎將可激勵其他球員,證明了不僅入球會被考慮。」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