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挫紐約人 26球三分列隊史第2高



公鹿挫紐約人 26球三分列隊史第2高

【Now Sports】公鹿於美國時間周三作客以112:100戰勝紐約人,射入了26球三分波,為隊史單場命中三分第2多的紀錄。

公鹿刷數據,今仗單場射入26球三分,當中干諾頓(Pat Connaughton)包纜最多,13次起手射三分7中,第2多就是基利臣阿倫,5次命中。這是他們隊史靠三分得分第2多的紀錄,未能打破去年12月對熱火時中了29球三分的最高紀錄。

後備出場的干諾頓理所當然成為全場最高分球員,貢獻了23分,而賀列迪和波比樸迪斯也分別拿下18及17分,「字母哥」顏迪杜宮普雖然得15分,但有15個籃板及8次助攻,一樣貢獻甚大。至於紐約人最高分則是取得22分的戴歷路斯。

同日,東岸第1的公牛主場對獨行俠,在第2節反超比分後,一直帶到完場,最終比數為117:107,主力薩克拿芬得23分,為全場最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