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半裸射出「罰球聖誕樹」



萬人迷半裸射出「罰球聖誕樹」

【Now Sports】迷死人!萬人迷碧咸藉招牌罰球創作,興之所致,更脫去上衣騷肌,簡直令人鼻血狂流!

前英格蘭隊長碧咸(David Beckham)今年46歲,魅力不減當年,一舉一投足依然令人看得如痴如醉。

萬人迷日前大玩招牌罰球絕技,把多個足球漆上不同顏色,逐一射向畫布,創作出色彩繽紛的聖誕樹,果然厲害。畫布覆蓋著限量版巨型威士忌,那是碧咸在2014年與拍檔共同創立的品牌。

「用足球有特色地拉開聖誕節的序幕,誰說足球不是藝術。」碧咸在Instagram寫道。妻子維多莉亞打趣留言:「那你何時開始寫我們家的聖誕卡?」

基斯坦奴朗拿度出現之前,碧咸一直是球壇人氣王,曾效曼聯、皇家馬德里、巴黎聖日耳門、AC米蘭等勁旅。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