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維上「紐」後首記招:完美結合



賀維上「紐」後首記招:完美結合

【Now Sports】賀維成為紐卡素新帥後,周三舉行首個記者會,直言是完美的結合。

紐卡素獲得沙特阿拉伯PIF財團入主,賀維(Eddie Howe)成為富豪新時代的首位領隊,直言十分自豪:「真是太棒了。我非常自豪及榮幸,這是生命中一個無與倫比的時刻。」

紐卡素先後被多位名帥拒絕,最終選擇了前般尼茅夫主帥賀維,但他強調自己不是賣剩蔗:「我還有其他選擇,但我感到自己與紐卡素是完美結合。我現在精力充沛,準備開始工作。」

燒錢挑戰列強之前,賀維的首個任務是帶領排尾2的喜鵲走出降班區,「我相信我們可以避免降班,不能作出保證,這需要很多艱苦的工作。」

對於沙特阿拉伯的人權問題,賀維輕輕帶過:「這是關於足球。我的重點是足球,管理球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