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湯文尼喉嚨痛退出蘇軍



麥湯文尼喉嚨痛退出蘇軍

【Now Sports】麥湯文尼因為喉嚨受感染,周五將不會為蘇格蘭上陣對摩爾多瓦,對蘇軍而言或會造成一定影響。

英國《太陽報》指,麥湯文尼(Scott McTominay)已離開蘇格蘭國家隊大軍在西班牙的訓練營,原因正是因為喉嚨痛,估計周五不會在世盃外圍賽對摩爾多瓦。不過只要他能趕及康復的話,就有機會歸隊參與蘇軍下周一對丹麥的比賽。

周五對摩爾多瓦一役對蘇格蘭來說非常重要,勝出的話才有望獲取踢附加賽的資格,保住出線的一絲希望。但對蘇格蘭主帥史提夫傑克而言今仗點兵困難重重,只因麥湯文尼與另外兩名蘇格蘭主將,即登戴基斯和賴恩基士堤都要高掛免戰牌。

不過蘇格蘭亦有好消息收到,因為迪恩尼可以復出上陣,他早前因為腳踝受傷而需要休息,但現在已完全康復,阿仙奴上周末對屈福特一役,亦已在兵工廠的後備席候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