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傷出 教練證無大礙



文尼傷出 教練證無大礙

【Now Sports】塞内加爾前鋒沙迪奧文尼於周四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受傷離場,難免令利物浦方面擔憂,幸塞軍教練已派定心丸。

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塞内加爾作客1:1賽和多哥,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開賽後僅28分鐘就受傷被換出,看似傷勢不輕,令效力的利物浦球迷擔心不已。不過,塞内加爾教練施斯賽後卻大派定心丸,表示文尼的傷勢並非很嚴重,「我們將他換走純粹以防萬一,傷勢並不嚴重。他對球隊非常更重要,他的離場令球隊出現不穩。」施斯說。

文尼本季英超為紅軍正選上陣10場射入6球,在陣中角色自然重要。

說回周四之戰,塞内加爾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有老將柏比斯施斯擺烏龍,幸好哈比戴亞路完場前追平。塞内加爾目前5戰得13分排H組首名,領先次席的多哥8分。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