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拿意外 航空公司負責人被判入獄18個月



沙拿意外 航空公司負責人被判入獄18個月

【Now Sports】英國法庭就卡迪夫城球員伊美利安奴沙拿遇空難身亡一案作出判決,出事航空公司的負責人被判入獄18個月。

伊美利安奴沙拿(Emiliano Sala)空難案周五判刑,涉事航空公司負責人David Henderson早前在庭上承認試圖在未經許可或授權的情況下安排航班,而已經身亡、負責駕駛該班航機的機師Ibbotson,亦被披露未持有商業飛行員執照和夜間飛行資格,結果Henderson在上月底被裁定罪名成立。

法官宣佈刑罰時批評David Henderson「態度傲慢」,沒有保留最基本的記錄,並「出於利益」而故意違反民航局的規定,形容後者不單止是「疏忽」導致意外發生,而是因為「魯莽行事」,最終判罰Henderson入獄18個月。Henderson的代表律師在宣判後表示,將考慮提出上訴。

伊美利安奴沙拿在2019年冬季轉會窗轉投卡迪夫城,並於當年1月21日乘搭小型飛機前往卡迪夫城向新球會報到,惟飛機在飛行期間失蹤,經過大規模搜索後,最終證實沙拿與飛機師雙雙罹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