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賽 祖高域再遇薛斯柏斯



ATP年終賽 祖高域再遇薛斯柏斯

【Now Sports】ATP年終賽將於下周日在都靈展開,一哥祖高域與今年法國公開賽的手下敗將薛斯柏天編入同組。

這將是祖高域(Novak Djokovic) 自6月在法國公開賽決賽打敗薛斯柏斯後,兩人首度交鋒。當時祖高域在先輸兩盤(6:7、2:6)情況下連贏3盤(6:3、6:2及6:4)反勝,第2次贏得法國公開賽。

這位塞爾維亞名將剛在巴黎大師賽決賽反勝麥維迪夫,贏得職業生涯第37個大師賽(1000分級別)冠軍,超越拿度36冠的成績創紀錄。若祖高域在今年賽事掄元,就可追平費達拿6次奪冠的紀錄。

與他倆同列綠組的尚有盧比利夫及魯迪。至於世界排名第2兼上屆冠軍麥維迪夫,則身處另一組,即紅組,對手為施華利夫、貝利天尼及古卡治。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