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啞火 10人葡軍悶和愛爾蘭



C朗啞火 10人葡軍悶和愛爾蘭

【Now Sports】葡萄牙周四於世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進攻啞火,且有中堅比比領紅被逐,10人應戰與主場的愛爾蘭悶和0:0,將要在此組最後一仗與塞爾維亞進行生死決,以定哪隊可直接出線明年決賽周。

葡萄牙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前線領軍,配合安達施華及基捷斯,但上半場大部份攻勢都組織欠佳,反而愛爾蘭不少反擊帶來威脅,完半場前就有奧賓尼的頭槌中網側,令葡軍差點半場落後。

換邊後,葡萄牙作出調動,當中效力AC米蘭的翼鋒里奧以及祖奧菲力斯都先後入替,但最有威脅的一球還是來自C朗,他在67分鐘接應傳中頭槌迎頂,皮球彈地在柱邊出界。其後,比比在81分鐘兩黃一紅被逐,主帥費蘭度山度士被迫將里奧再度換走,由荷西方迪入替來調整防線,最終10人應戰下無法打破悶局,兩隊互交白卷收場。

葡萄牙踢完今仗後,與塞爾維亞同樣是5勝2和積17分,暫時憑得失球差優勢上榜首,但兩隊周日將在里斯本對壘,屆時看看有主場之利的葡軍,可否順利奪得首名出線資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