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簡尼:我本來可能入6球



「戴帽」簡尼:我本來可能入6球

【Now Sports】在熱刺態沉的哈利簡尼,來到國際賽面對阿爾巴尼亞連中三元,重拾射門鞋,他一方面稱入波是射手應有之義,但言談間也透露自己「入得少」。

哈利簡尼(Harry Kane)於英格蘭周五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I組主場大炒阿爾巴尼亞5:0之役,個人連中三元,他賽後說:「作為射手,這(入球)是不可或缺的。最重要是我們全隊向前邁進。」

「每一次當我有機會,我都感覺會入波。換轉是另一個晚上,我也許會攻入6球。」簡尼續說。至於領隊修夫基對於該射手兼隊長自是讚不絕口:「我認為哈利交出無與倫比的中鋒演出,能夠保護皮球讓隊友滲入,表現非常全面。」

三獅兵團在最後一輪鬥魚腩聖馬力諾,只需要取1分便鎖定直接出線決賽周。被問到續約一事時,修夫基回應:「我有合約在身,得到很大的支持,現在聚焦於晉級決賽周。」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