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利錫建功 美國2:0噴「墨」



佩利錫建功 美國2:0噴「墨」

【Now Sports】周五世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美國憑佩利錫及麥堅尼下半場各建一功,主場2:0擊敗出線勁敵墨西哥,在積分榜追至同分之餘,更以較佳得失球差上榜首。

今場戰況膠著,兩隊經常埋身肉搏,火藥味濃,踢至74分鐘,添姆菲韋亞在右路突破傳中,佩利錫(Christian Pulisic)衝前頂入,打破僵局。

85分鐘,麥堅尼在禁區右路想回傳給隊友,但被敵衛擋走皮球,反而再次落入他腳下,結果他順勢一射,地波再破「Sam哥」奧祖亞的十指關。完場前1分鐘,美國有後衛米斯羅賓遜兩黃一紅被逐,但無礙勝果,而且若非捷西斯費拉拿在補時有腳射門失諸交臂,美國不只贏兩球。

美國賽後已在積分榜追上墨西哥,兩隊同積14分,而且得失球差較佳下暫上榜首;同日另一場比賽,加拿大靠前鋒大衛轟入致勝球,主場1:0力挫哥斯達黎加,繼續守在第3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