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夫基輪換出「馬」爭晉級



修夫基輪換出「馬」爭晉級

【Now Sports】英格蘭在歐洲區世盃外I組最後一輪鬥聖馬力諾,拿1分才能夠取得直接出線決賽周的入場券。在這場重要戰役,領隊修夫基仍然表示作出輪換。

「我們將會作出數個變動,但在過去即使有這些改變,仍然能夠保持良好的表現。上場我們派出其中一個最經驗豐富的陣容,但同時擁有很多令人興奮的天才小將。」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說。

哈利麥佳亞上仗先開紀錄後,鏟草兼用手指插耳孔去慶祝,惹來曼聯名宿堅尼狠批。修夫基維護愛將:「他是(傳奇摔角手)Hulk Hogan的粉絲嗎?我不知道這個慶祝是為了甚麼。」

早前盛傳修夫基將獲得英格蘭足總以雙倍人工續約,但他強調合約並非現時最重要的事:「我有合約在身,不是完了合約,我在這裡得到了很好的支持。我的工作是讓這支球隊參加世界盃,然後才會考慮接下來的一切。」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