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屠「牛」7連勝 居里創最多三分紀錄



勇士屠「牛」7連勝 居里創最多三分紀錄

【Now Sports】周五NBA迎來前列大戰,聯盟排第1的勇士在「咖喱仔」史提芬居里獨取40分的勇態下,主場以119:93輕取公牛,7連勝繼續領導群雄。

雖然公牛早前創下25年最佳開季,但今場因N.維斯域缺陣,主要靠迪羅山和薩克拿芬兩人搶分,可惜對面的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近期手感火熱,勇態沒法擋,今場射入9球三分波,個人有40分進帳,加上域堅斯及佐敦普爾也各得15和14分,最終大勝一場。

值得一提,德雷蒙格連今場帶傷上陣,也貢獻9分、9籃板和7助攻,而且有他在陣,防守力大增,公牛受制下有兩節得分低於20分,包括第3節時,他們只拿下17分,而居里一人就替勇士在該節拿下15分,因此該節打完,已拉開24分優勢,也讓咖喱仔第4節打到一半,就提早落場休息。

數據統計還指出今場後,咖喱仔在職業生涯常規賽連季後賽射入三分的球數達3359球,超越退役的塞爾特人球星雷阿倫(3358),在NBA史上排第1,而且比對方打少585場比賽。另外,他在本周已第2次取得「40+」的分數,在4天前對鷹隊時得分更高,成為聯盟今季第1位拿下50分的球員。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