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耳窿辣㷫堅尼 麥佳亞否認叫人收聲



塞耳窿辣㷫堅尼 麥佳亞否認叫人收聲

【Now Sports】曼聯中堅哈利麥佳亞在周五世盃歐洲區外圍賽對阿爾巴尼亞一戰,替英格蘭先開紀錄後鏟草兼手指插耳孔慶祝,惹來紅魔名宿堅尼狠批,但他辯解這個慶祝不是針對任何人。

在英軍大勝阿爾巴尼亞5:0一役,哈利麥佳亞(Harry Maguire)開賽9分鐘就用頭槌替英軍揭開大勝序幕,入球後的他,先是將雙手放在耳邊,然後鏟草並將手指塞入耳孔,似是想反擊最近對他的批評聲音,但這個動作惹來在電視台評述該場賽事的堅尼不滿。

堅尼表示:「我認為他將手指塞入耳孔,就是要所有評論者閉嘴,但在我看來很尷尬......這對曼聯是恥辱,他認為入球就能叫人收聲?真尷尬!」

不過,麥佳亞賽後就為慶祝辯護:「慶祝動作對我來說很自然,為國家隊入球就是奇妙的感覺,我沒有要針對任何人,它就是自然而然的行為。」英軍領隊修夫基也為愛將解圍:「他是變形俠醫的粉絲嗎?我不知道他的慶祝活動意義是甚麼,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

麥佳亞今季在曼聯的表現惹來不少批評,多次因個人失誤連累球隊失守,包括早前「雙紅會」慘吞利物浦5蛋一仗,成為不少魔迷的抨擊對象。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