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球迷回憶C朗的暖



小女球迷回憶C朗的暖

【Now Sports】獲得基斯坦奴朗拿度溫馨送上球衣的小女孩Addison Whelan,現身愛爾蘭電視節目,講述自己與球王的相遇。

葡萄牙在周四歐洲區世盃外作客與愛爾蘭悶和0:0後,Addison Whelan闖入球場衝向基斯坦奴朗拿度,後者送上擁抱,哄得對方激動大哭,之後,這位曼聯鋒將更脫下球衣相贈。

11歲的Addison表示:「我跳過了欄杆,衝向球場,有警衛在身後追我,還有兩名警衛從另一個角落追過來。他們抓住了我,我大叫C朗的名字。」

「C朗轉過身來,看到我,他叫警衛放開我,之後走到我的身邊。我當時很震驚,所以哭了起來,我說『請把你的球衣給我好嗎?我是個你的超級粉絲。』他關心地問我『你沒事吧?』」Addison續說。

之後,C朗脫下球衣送給Addison,Addison透露:「當父親看到時,臉上充滿了震驚之情。天呀!這是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Addison因為硬闖球場,原本需要被罰2500鎊,但愛爾蘭足總決定取消處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