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盼效法沙維:渴望重返巴塞



小白盼效法沙維:渴望重返巴塞

【Now Sports】沙維回歸巴塞隆拿執掌球隊,其球員時代的好拍擋恩尼斯達坦言,無論以甚麼身份也希望效法前者重返魯營,再度為這個大家庭效力。

現年37歲的恩尼斯達(Andres Iniesta)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仍視前球會巴塞隆拿是自己的家:「未來的事很難預料,但我希望在未來某個階段重返巴塞,無論以甚麼身份回到巴塞這個家,都繼續透過任何形式幫助球會。」

巴塞今季成績不佳,目前僅以17分排在西甲第17分,身在他鄉的恩尼斯達眼見母會陷入困境,也坦言痛心:「從遠方看到巴塞的情況實在令我感到難受,尤其事情進展不順利,又看到受苦的隊友們、交不出成績的新人,無法得到球迷的支持。當看到自己的愛隊陷入困難時,那種感覺確實不好受。」

恩尼斯達2018年毅然離開效力多年的巴塞隆拿,轉投日職神戶勝利船效力至今,儘管恩尼斯達已年屆37歲高齡,但他至今仍未有退休的打算,最終會否以球員或教練身分重返巴塞則要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