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夫真高:與意大利有特殊連繫



舒夫真高:與意大利有特殊連繫

【Now Sports】舒夫真高回歸意甲,擔任熱拿亞新帥,他直言與意大利有著特殊的連繫,希望領軍大踢進攻足球。

熱拿亞在日前為舒夫真高(Andriy Shevchenko)舉行加盟記者會,這位AC米蘭一代射手表示:「這是我的教練生涯裡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我要感謝熱拿亞把我帶回來,我與意大利有著特殊的連繫。」

熱拿亞今季表現差勁,12輪過後只得1勝6和5負,於意甲僅排第17位,前帥巴拿甸尼因此被炒。舒夫真高直言需要在1月增兵:「從歷史上看,這支球隊一直具有侵略性,我們需要正確的心態。我認為球隊擁有某些特點,可能適合3-5-2或4-3-3陣式。」

舒夫真高的處子戰是在國際賽期後面對由名帥摩連奴帶領的羅馬,「我非常尊敬摩連奴。他回歸為意大利足球帶來了很多。」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