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安巴比:去卡塔爾捧世界盃!



「大四喜」安巴比:去卡塔爾捧世界盃!

【Now Sports】法國以一場大捷踏入明年世界盃決賽周門檻,是役個人攻入4球的星將安巴比雄心勃勃,立志在卡塔爾再高舉金盃。

法國於周六有賴安巴比(Kylian Mbappe)獨取4球,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D組以8:0大勝哈薩克8:0,鎖定來年決賽周資格。主角安巴比當然可以把比賽皮球據為己有。他說:「皮球已經在我的儲物櫃了。」他續謂:「最重要是晉級,因為這予我們提供了衛冕的機會。」

「世界盃是一個夢想,一個目標,為一支有力問鼎冠軍的球隊是難能可貴,我們就到那兒捧盃。」安巴比在上半場已連中三元,成為自1985年的洛捷圖後首位法國球員取得這佳績。

至於主帥迪甘斯解釋下半場沒有留手的原因:「半場後面臨鬆懈的危機,然而我們持續下去,那也是尊重對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